話説,某天,剛好踫到某人,某人便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他賣一樣東西,或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買某樣東西。我就問了某人要賣什麽東西,他竟然笑笑的跟我說就是上個月我和另外兩個朋友合買送他的生日禮物!

他說因爲他都沒有需要用到,而且他還沒拆封,所以就想把它賣了。

我聼他這麽說,就一整個傻眼。我和另外兩個朋友在他生日前想破了頭,才終于想到要買什麽生日禮物才最適合雖然不是很貴的禮物,不過三個人加起來,都差不多$80+我聼了心裏非常生氣,可是沒敢表現出來。雖然禮物送出去了,也不應該在乎對方怎麽使用禮物,可是最起碼他也要找別人幫他賣吧,怎麽會找送禮物的人幫他賣呢。

做人怎麽可以那麽現實呢,我們送的又不是裝飾品,而是非常實用的禮物,你用都不用,就說想賣掉。轉送就算了,你竟然說要賣掉!

那一天發生的事,讓我整個對他心冷了。以後別想我會花錢買禮物給他了,就算是出錢,我也不想出太多。因爲我真覺得不懂得感激的人,過於現實的人,也不為他人設想的人,真的不太值得為他付出那麽多。

寧願花錢在我愛和愛我的人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xiyu 的頭像
    zixiyu

    紫曦雨

    zix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